Louis今天也在闲鱼

🦞

【石审】明日森林(8.5)

8.5

“给我弄身浴衣。”

石切丸一手拎着塑料袋,另一只手给三条屋锁门,偏着脑袋用耳朵和肩膀夹住手机,把声音传给电话另一端。

”没问题,不过小狐我能问问为什么吗?我记得石切你嫌麻烦不是很愿意穿浴衣来着。”

对面的声音爽朗而有活力,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

”别问。”

钥匙滑进裤兜,石切丸用空出来的手握住手机。

小狐丸轻笑两声。”既然石切都这么说了那就算了。”

”今剑最近怎么样?“

”有岩融照顾他,无需挂心。”

石切丸听了稍稍放下心,慢慢向住处走着。

回到日本的一年间,今剑一直和岩融住在世田谷。离得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石切丸平时又总是在店里。算来也有几个月没见了。

“改天带他来店里玩吧,好久没见到今剑了。”

“那我到时让岩融带他一起过去。不过小狐我这边还要开会,不能陪你聊了。浴衣的话,直接邮到石切的公寓吧?”

“好。小狐哥费心了。虽然我很想说请不要告诉三日月哥他们,但是仔细想想说了也没用的吧。”

“哈哈哈,石切还真是了解小狐我。”爽朗的声音大笑起来,石切丸甚至怀疑在三日月魔性笑声的日夜熏染下,小狐丸也被传染了。

”那小狐哥你先忙吧,工作辛苦了。下次有空见。“

”好,石切也要努力经营哦。”

显示已挂断的屏幕依然亮着,扬声器传出嘟嘟的响声。脸上一点冰凉的触感令石切丸皱了皱眉,抬头只见大片阴沉的乌墨色,偏低的气压使人喘不过气。

要下雨了呢。



评论
热度(5)
©Louis今天也在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