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今天也在闲鱼

🦞

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1. 请问你的昵称和你在游戏中给主角起过的名字

    Louis

    第一次玩的时候搞事情叫张全蛋,结果游戏全程我都在哈哈哈。


  2. 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老武林 那时打猎真怨念啊


  3. 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自wo己die买的


  4. 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5. 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


  6. 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4


  7. 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机敏聪慧,武学奇才,救世菩萨


  8. 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虽然从来不练但是琴功想想就很帅


  9. 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内功随缘 辟邪剑法吊啊但是心疼小未明


  10. 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咸鱼 没收集


  11. 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都还行吧 但是打铁有的时候要sl就很烦


  12. 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没有 我(和东方未明都)喜欢男的


  13. (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酒友组 少嫖头 还有徐氏兄弟233


  14. 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紧那罗!

    紧那罗!!

    紧那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5. 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没 因为我咸


  16. 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不强求完美的随缘派?

    随缘 毕竟我懒


  17. 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一次


  18. 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青城,皇子太美了prpr


  19. 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龙王还没打,下一周目考虑一下


  20. 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逍遥掌门


  21. 最喜欢哪个结局?

    天王线结局吧


  22. 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有,第一次武林盟主线被柯降龙老叫化直接连到死


  23. 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傅剑寒,任剑南,燕宇,陆少临


  24. 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忘了hhhhhh


  25. 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东厂。丐帮线太太太太蠢了


  26. (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燕宇 他太好看了!希望养成多给他加剧情!

    紧那罗 他太太太好看了!!超级想攻略

    傅剑寒 我~坏~嘛~

    任剑南 小任总被欺负但真的好可爱

    陆少临 少嫖头也很美了不过注意身体啊hhh


  27. 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方云华 上仙这个角色就是冲着反派去的没什么好说的

    摩呼罗迦 脸长的丑【我总记不住他名字


  28. 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燕宇!!!!!!!


  29. 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都还好啦 不挑食 有粮吃就很难得了噜


  30. 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嘛,侠客毕竟各种方面都更完整


  31. 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紧那罗

    紧那罗

    【没什么不对


  32. 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当然是小傅骗剑南喝酒啊!我~坏~嘛~

    还有第四年新年他们演西游记真的太暖了


  33. 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白马寺我从来不替小任加油【不要怪我啊恶师兄他真的太强了

    东厂线打玄漓公也挺烦的 最后我扔霹雳雷火弹过的


  34. 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小任 我对小任的爱比恶师兄多那么一丢丢


  35. 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攻略汉子啊!啊!!


  36. 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37. 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漫画小说都好


  38. 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堆文


  39. 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不记得dlc什么时候出的了。。可能那个时间我刚买


评论(3)
热度(2)
©Louis今天也在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