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今天也在闲鱼

🦞

オダギリジョー补全计划 アリスの棘

感觉自己好久没更,稿子回头用电脑贴上来。

前几天撸完爱丽丝之棘,看到结尾居然没有爱情线。我看了十集就是为了看让叔和juri在一起啊!!

虽然剧本身也不错就是了。

不开心,自己补个感情线。不过写着写着就跑偏了。

女主水野明日美视角

如果我已经失去爱人的资格。

就算你拉住我的手我也不会有丝毫的动摇。

就算你抱住我的肩我也不会流下一滴泪水。

就算你触碰我的唇我也不会改变任何执念。

任何同情都是不必要的,那会阻碍我复仇的步伐。

任何友谊都是不必要的,那会打乱我复仇的计划。

我又该…如何是好呢?

即使我已经失去爱人的资格。

我依然想要触及你的指尖。它们看起来那么柔软。

我依然想要依赖你的臂膀。它们看起来那么有力。

我依然想要滋润你的双唇。它们看起来那么干涩。

即使是这样卑微的我也好。

也想得到你的眷顾。

也想得到你的垂怜。

也想得到你的恩泽。

也想得到你的救赎。

用我破烂不堪的身躯。

用我蒙布尘埃的双眼。

用我污秽扭曲的心灵。

再一次向你祈祷。

哪怕只换回一个绝望的回眸。

因为我已经失去爱人的资格。

评论
©Louis今天也在闲鱼 | Powered by LOFTER